您好,欢迎访问蕲春安顺开锁中心官网!

蕲春安顺开锁中心

蕲春县开锁,蕲春换锁,蕲春管道疏通

15972833200
17137223722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师傅
  • 电话:17137223722
  • 手机:1597283320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抽污水用的泵用什么泵好
抽污水用的泵用什么泵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6抽污水用的泵用什么泵好 
价格: 面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6 09:20
  询价
详细信息
    各行各业都会产生污水,污水处理过程中及排放都需要用到污水用泵,那么抽污水用的泵用什么泵好呢?下面由我们武汉抽污水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
 
   其实这个得根据用户实际工况来选择合适的污水用泵产品,抽污水用的泵常用的产品就是潜水排污泵,因为该产品如是小流量的产品方便移动,可以在不同点的积水坑抽污水用,大流量的泵优点是不需要建泵房,直接安装在水池里面就可以使用,这也是早的抽污水用的泵,所以您觉得您想选择便携式的或者不想建泵房的抽污水用的泵就选择潜水排污泵比较合适。
 
   如果污水里面沉淀物较多选择自动搅匀排污泵,它在普通潜水排污泵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搅匀盘可以起到搅匀沉淀物的作用,如杂质纤维较多还可以选择具有带切割功能的潜水排污泵例如:切割排污泵,我们还可以做具有带搅匀和切割功能一体的潜水排污泵。
 
   潜水排污泵的缺点是常年侵泡在污水中泵体及密封部件会被腐蚀后造成水泵进水从而导致电机烧毁的现象,电机烧毁后维修成本高,大泵检修也不方便。
 
   所以我们在此弊端上研发出了装在地面使用能把污水抽吸上来再排走的抽污水用的泵,该产品它具有自吸功能所以叫作自吸排污泵,该产品主要特点就是装在地面使用方便检修及维护,只需要次使用时罐水以后使用都不需要灌水的特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15972833200